Saturday, May 01, 2010

論文發表


今天早上,不到五點就醒來,可能是因時差的關係,起床後趕快練習今天要發表的論文,由於是第一次以圓桌方式發表,因此有點感到緊張,練習過兩次之後,就前往會議的地點,AERA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會議,光是地點就分了三個場所,早上與下午都在喜來登飯店聆聽有關線上學習的論文發表,其中有一篇探討web2.0的文章,很引起我的興趣,我的發表是在科羅拉多會議中心,不到下午四點我就到達,總共有四位發表人,一位從芝加哥大學;一位從德州大學;一位從俄亥俄大學,主題是有關自我導向學習,現場有一位主持人,並有一位成教領域的老師,經過90分鐘的發表與討論,我得到很多回饋,也了解到竟然有另一個詞可以用來形容自我導向學習(autodidactic),參加國際研討會每次都覺得老美的確有幾把刷子,也對討論相當熱衷,更是會不吝分享,實在是值得好好學習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