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3, 2008

指導教授Melvin Pedras來訪

我在博士班就讀時的指導老師Melvin Pedras知道我在溫哥華短期研究,特地開了四小時半車從西雅圖來溫哥華看我,因他本身是葡萄牙裔,他太太Catherine為義大利裔,因此他們對外國學生總是特別的關照,唸書期間每年的聖誕節與感恩節都會邀請我們到他家去享用晚餐,Catherine的拿手義大利千層麵更是讓我難忘,我帶他在溫哥華的Chinatown吃了港式飲茶以及到一些景點逛逛,真的很幸運能碰到這麼好的指導老師與建立長久的友誼.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師父,我也很幸運可以遇到你啊!
我們也會建立長久的友誼的。